澄厉100问

江澄×厉南星100问
跨时空拉郎
大型OOC现场,边写边崩_(:зゝ∠)_
有一点点双杰刀,是友情向的。
主持人:小透明,简称小
前50

01.[请告诉我你的名字.]
澄:江澄江晚吟。
厉:厉南星。
02.[年龄是?]
修仙之人问什么年龄?过
03.[性别是?]

04.[你的性格怎样 ?]
澄:傲慢骄矜,刻薄毒舌。
小:大众评价啊。
厉(看向江澄扬了扬眉毛,唇角弯起,转回头答):淡泊。
小:风轻云淡的小教主^_^
OS:小教主你这是在勾引人吗?
05.[对方的性格呢?]
澄:外冷内热,外柔内刚。
厉:外冷内热,外刚内柔。
小:“哦?怎么讲?”
澄:南星看起来很淡泊,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,实际挺热血的,为人温润柔和,内心却刚强的很,有时还有些固执。(说到固执的时候笑了)
小:我闻到了狗粮的香气。
厉:刀子嘴豆腐心,外表很凶内心很柔软。(对着江澄笑)
小OS:狗粮真好吃。话说这俩人笑起来还真是。。好看的不得了!
06.[两人何时相遇的?在哪裏?]
澄:我被妖兽重伤昏迷醒来后,徂徕山南星当时的住所。
厉:几年前,徂徕山的树林里。

07.[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?]
厉:伤的好重
澄:他救了我?

08.[喜欢对方哪裏?]
澄:都喜欢,最喜欢眼睛,那里面有星星,还有 我(笑)
厉:都喜欢
“最喜欢?”
厉:也是眼睛吧,晚吟的眼睛很好看,而且里面有我(笑)
小OS:感觉自己好多余,啊,还好我是小透明。
09.[讨厌对方哪裏?]
没有
没有
10.[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]
澄:好
厉:很好

11.[如何称呼对方?]
南星
晚吟,阿澄
12.[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?]
如上就好
13.[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]
厉:狮子
澄:鹿

14.[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]
澄:药典,毒经,琴,箫之类的吧
南星思考了一下:。。。狗。。。猫?
江澄有点惊讶,看了看南星
南星:晚吟不喜欢?我。。。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?(皱眉)
小:咳,这个,下一题哈。
15.[想收到什么礼物?]
江澄看着南星笑:猫,狗都好。
南星惊讶
澄:我喜欢猫猫狗狗,南星送的最好^_^
小:咳,狗粮吃的有点撑,那么,南星想收到什么礼物?
南星:其实没想过,晚吟送的都很好。

16.[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裏呢?]
没有
没有
17.[你有什么癖好吗?]

18.[对方有什么癖好吗?]

19.[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]

20.[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]

21.[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?]
我们是道侣

22.[初次约会是在哪?]
澄:约会?
厉:云梦吧,一起逛灯会那次。
澄:。。。是了。
23.[那时候的气氛是?]
澄:还不错吧,难得的轻松,挺开心的,虽然那时还只是朋友关系。
厉:感觉很温暖,做梦一样。(南星此前一直都是一个人,还要躲避反派教众,大部分时间躲在深山里)
晚吟默默握起了南星的手看着他:我们以后每年都去,好不好?
南星含蓄笑:好。
24.[那时进展到哪?]
澄:这个人不一样,或可深交,想多了解他一些。
厉: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人,想跟他做朋友。
25.[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?]
澄:以前没有。以后应该就是荷仙镇灯会了。(笑)
南星笑:嗯。
26.[对方生日时,会做什么?]
两人同时沉默,又同时开口:南星(晚吟)你生辰。。。是哪天?
小:。。。所以你们都还没给对方过过生日?
澄厉:没。。。
小:额,有点尴尬啊。那么趁现在想想吧,会做什么?
澄:陪他做他想做的事,给他熬汤,准备好吃的。
厉:和他一起泛舟湖上,把酒聆风,弹琴吹箫,做任何他想做的事。

27.[最先告白的是谁?]
澄:我
28.[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]
澄(思索):在意他的一举一动,喜或悲,想和他在一起,想宠他,一辈子。
厉(紧了紧握着的手):深刻入骨。
29.[啊,是爱吗?]
澄/厉(相视一笑):是
30.[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?]
澄:他固执起来我就挺没办法的(笑)。
厉:他温柔起来我也挺没办法的(笑)。
31.[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,怎么办?]
澄(不自觉握紧手):南星不会的。
厉(安抚的回握):嗯,我不会。晚吟也不会的。
32.[允许见异思迁吗?]
澄/厉/小:。。。
小:就。。。假设一下?呃。。。要不。。。(过。。。)
澄(情绪低落):不允许又能怎么样呢?
厉:我会难过,但如果是晚吟的话,晚吟能快乐就好。(南星握紧阿澄的手,笑了笑,又继续说)另,如果对方见异思迁了,那么他也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他了,不是吗。
澄(看向南星,眼神复杂):南星。。。
厉(回视,温柔笑):我在。
澄(展颜笑):谢谢你。
厉(继续柔情):你我之间,不必言谢。
澄:。。。(笑着凑到南星耳边,耳根微红)我爱你。
厉(脸红笑):我也是。
小:(这一会儿难过一会儿发狗粮的,我这到底是问对了还是问错了?)。。。咳,可以继续了吗?
33.[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半个时辰的话,怎么办?]
澄/厉:去找他。
小:然后呢?
厉:跟他一起处理完事再约。
澄:有事解决事。
小:那没事呢?
澄厉:没事迟到?
小:是啊。
澄厉:。。。
小:。。。额,咳,下一题下一题。

34.[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]
眼睛
眼睛
35.[对方何种举止最祅媚?]
南星但笑不语
澄(挑眉):允许你先说遗言。
小:呃,这题过了。(不说就不说,这么凶干什么。嘤嘤嘤)
36.[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?]
澄:表白的时候,还有。。
厉:公开在一起的时候
37.[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]
没有,不擅长
没有,不擅长
38.[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]
厉:能与晚吟相识并结为道侣便是最大的幸福了。
澄:余生与南星共度
39.[有吵过架吗?]

40.[是怎样的吵架呢?]
澄:主要是我在吵,南星一个人去天魔教总坛,还受伤了,我很生气。
厉:嗯,是我让晚吟难过了。
41.[如何和好的?]
厉:江家亲信告诉了我一些事。然后我去找晚吟道歉,保证以后不会再逞英雄一个人去做这样危险的事。
42.[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]
澄:随缘吧。
厉:嗯。
43.[感到「被爱着」是什么时候?]
澄:在一起后一直。
厉:确定感情开始一直。
44.[感到「难道不爱我了吗???」是什么时候?]

没有
45.[你是如何表现爱的?]
澄:对他好,宠他,护他。
厉:关心他,多陪他。
46.[如果死的话,是比对方先死?还是后死?]
……
厉:我来说吧。如果是晚吟先走,我会带着他的念想好好活下去,用余生去纪念他;如果是我。。。相信晚吟也是一样。但,我不会轻易留晚吟一人,晚吟亦是如此。
47.[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]
没有
48.[你的情节是什么?]
澄:以前是云梦双杰,现在没有了。
厉:无
49.[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?还是保密的?]
公开的
50.[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?]
澄/厉:此生唯此一人

评论

© 何妨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