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梗


魏无羡没给江澄换丹,没有鬼道,没有忘羡只有双杰。

江澄修符箓,自带能量那种。。。好像不大行?划掉。江澄研究出了御风(御空气hh)之术(借助大自然的力量。别人御剑飞澄澄御风飞嘿嘿),消耗的是精神力。后期有奇遇重结金丹(因化丹手作用金丹有伤不稳定)。可能有蓝湛单箭头魏婴。后期可能双杰cp,可能双线。基础走动画。
魏无羡要么单一辈子,要么跟江澄各自喜欢上一个妹子一起成亲,要么跟江澄成亲。

魏无羡想给江澄换丹,但想来想去,依江澄的性子,万一被他知道了怕是更难受,所以暂时否决了。
“江澄,来吃饭吧”
“不吃。”
“。。。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了吗?”
“什么约定?”
“将来你做宗主,我做你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你。我们说好的,你忘了吗?”
“魏无羡你是不是傻?脑子坏了?我现在这样还当什么宗主?!”
“我脑子没坏,好着呢。谁说当宗主一定要有金丹了?以前没有过不代表不能有,你就做了这仙门第一人又如何。”
“。。。能行?”
“别人或许不行,但你是江澄,是我魏无羡认定的云梦江氏宗主,你有我,只要我俩在一起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!”
“。。。”
“阿澄。。。我只有你了。不要放弃我,不要放弃自己,好不好?”
“我。。。”
“你就算不考虑我,你也要想想师姐啊,你现在这样,师姐怎么办?”
“。。。魏无羡你怎么这么烦?我听你的吃饭还不行吗!”
“好~阿澄你相信我,人活着就有希望,不管是仇还是莲花坞还是金丹我们都会报回来找回来的。”
“。。。嗯。”

最后:
有没有太太写这个呀?求领。。。
或者,是否已经有太太写过了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 )

© 何妨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