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杰

动画第10集双杰许诺后的脑补小甜饼

“姑苏蓝氏有双璧,我们云梦江氏就有双杰。”
“。。。你说的”
“我说的”
“不许食言”
“决不食言”
……
“江澄”
“干嘛?”
“扶我到床上去躺着好不好?我站不住了。”
“。。。欠了你的”
……
“躺好,别再乱动了,再乱动可别想我再扶你了。!魏无羡你干嘛?!”
“你也躺会儿,跑了那么多天,这些天你也一直都没好好休息吧,都快变成大熊猫了。”
“嘁,也不想想是谁害得。”
“好好好~是我~现在没事了,好好休息吧,乖~”
“……”
“这么快就睡着了啊,看来真的累惨了。”
“我一定不会负你的,阿澄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何妨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