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厉100番外剧场
        话说自澄厉二人光明正大在一起并宣布结为道侣后,各家族纷纷前往祝贺。这一天,清河聂家家主聂怀桑亲自带了贺礼来,江宗主自然也是亲自招待。你来我往,寒暄一番后,聂宗主提出想一赏莲花坞美景,江宗主欣然陪同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位宗主边赏景边聊天,相谈甚欢。行至一处,四下无人,聂怀桑突然驻足,江澄跟着停下:“聂宗主有事要说?”聂怀桑嘻嘻一笑:“江宗主好聪明,”随即凑近江澄,神神秘秘的问:“江宗主既与厉公子结为道侣,可有行过夫妻之事?如何做的?可知这男人与男人之间,有何花样?”江澄脸色一变,耳根微红,怒道:“好你个聂怀桑!神秘兮兮的,就是为了打听这?!我们在床帐里怎样关你何事?!你也喜欢了男人不成?”聂怀桑却不以为意,继续追问:“你就说嘛,大家都是男人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江澄对聂怀桑的八卦样儿嗤之以鼻,但看他这样子不说点什么怕是也不会轻易罢休,指不定又要蹦出什么话来,仔细想想告诉他也无妨,于是开口道:“能怎么做?无非是用手互相抚慰了。难不成还学画本上那女人用嘴?”这下连脸都微不可见的红了。聂怀桑又凑近一些,笑的有些揶揄,:“江宗主啊,话不能这么说,我敢打赌,用嘴比用手可舒爽。而且,不只有手和嘴哟,男人与男人的花样,比男女可也不少的,嘿。”说完又确认了一下四周无他人,从怀里摸出一个蓝布包裹塞给江澄:“兄弟我此行带的贺礼,外面登记在册的那些虽也价值不凡,但这个才是最贵重的,对江兄夫夫定有大用~”江澄观聂怀桑表情,直觉这里面不是什么正经好东西,皱眉道:“这是什么?”拿手掂了掂作势要还回去。聂怀桑忙道:“哎哎,你可别塞回来,这贺礼送出去哪有退还的道理是不是。好了好了,咱们继续看风景!”径直往前走了,嘴里还不忘说一句:“嗯,这莲花坞的景色果真是美不胜收啊!”江澄狐疑地看着聂怀桑,神色变换,包裹拿在手里跟上聂怀桑。聂怀桑又凑近来讲:“江宗主你还是快把它收好吧,别拎着了,记得拆的时候要一个人别给别人看到啊。”江澄刚要给聂怀桑哪儿拿出来的塞回哪里,刚才还凑的很近的人已经跑开十几步远了。江澄:“……站住!”聂怀桑停了步子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:“我说江晚吟啊,你还非塞回给我啊?这些可都是我好不容易收来的珍藏本啊,里面还有一本绝世孤本。要不是看在曾同在姑苏吃苦受罪搞事情的份上,我还不想给你呢。”江澄:“……那边没路了,应该走这边。”聂怀桑:“…呀!真不好意思!麻烦江宗主带路,嘿嘿。”江澄等聂怀桑走过来,犹豫了一下,终是把那包裹放进了乾坤袖,继续给聂宗主当导游。
        等打发了聂怀桑回了房,厉南星外出尚未回返。江澄站在窗前,从袖里取出包裹,他大概能猜到里面装的是什么,盯着看了一会儿,扬扬手就把它往窗前的湖里丢去。扬了又扬,终究还是没脱出手,江澄啧一声,认命的把手收回来,拆开包袱,果然看到了几本书。盯了一会儿,江澄微红着脸打开一本,很快脸色就从微红变成了通红,盯着那香艳的画面,手颤抖着却怎么也使不出劲把书合上,颤半天,翻到了下一页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何妨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