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(重生)

清谈会前一天,江澄到达云深不知处,在去客房的路上遇到了观音庙后就再没见过蓝二和魏无羡,朝蓝二点点头打了个招呼“含光君”,看都没看魏无羡,蓝二回了一声“江宗主”,各自继续往前。

清谈会最后一天,江澄房
“含光君找我何事?”
“献舍之术有问题,魏婴他。。撑不了多久了。”
江澄神情动了动,却道“既然含光君和蓝家都没有办法,找我有什么用?”
“。。。你对他好一点。”
“呵,好笑了,他是你的道侣,我跟他早就恩怨两清互不相干,你跑来跟我说他要死了让我对他好?含光君是脑子急坏了?”
“话已至此,望你好好待他,告辞。”
蓝忘机说完便转身离开,刚走到门口却听到江澄的声音。
“听闻辟邪之骨可以承载灵魂成就肉身。”
蓝忘机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回头说道:“我知道。”看着江澄等他继续。
“传闻此物存于极北之地,长白山一带有关于它的传说。”划掉
“极北雪山。不送。”
蓝忘机深看他一眼,嘴巴动了动想说什么又没说,点点头道了声多谢,出门走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何妨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