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杰脑洞

现代忘羡结局(并不一定)双杰脑洞
羡澄是竹马发小,魏无羡父母死于意外,因为没有亲戚被父亲好友兼上司的江枫眠收养。大学时期开始暧昧,有人说他俩是一对,两人否认,都认为对方是直的,自己。。。嗯。。。也是直的。
有一次两人喝了些酒,江澄睡了,魏无羡看着江澄看着看着就亲了上去,还差一点碰上嘴唇的时候停下了,江澄感觉到了(?)
后来蓝忘机跟魏无羡表白了,忘羡在一起了,江澄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
有一次忘羡接吻被江澄看到了。回宿舍后江澄问魏无羡是不是弯了。
魏:是的。
江:跟蓝忘机在一起了?我刚才看见你们抱一起。。。接吻了。
魏:嗯。
你喜欢他?

江:。。。我是第一个知道的吗?
魏:。。。本来除了你都知道了。
江:哦,倒第一啊,也算是个第一吧。
魏:你。。。不介意?不生气?
江:我介意什么。脱单了都不告诉我是挺让人生气的。
魏:我。。怕你不同意。
江:我不同意你就不出柜不跟他在一起了吗?
。。。
算了,既然你喜欢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后来忘羡成家(或者分了,或者蓝湛死了),江澄娶妻生子,魏无羡守诺(高中时在心里许的,并没说出来)给江澄做了一辈子的左右手,双杰名副其实。

评论

© 何妨吟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